渭南市卫健委检查华州区地方病救治工作

渭南日报 2020-11-19 00:38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刘苗)11月17日,市卫健委地方病检查组到华州区检查地方病救治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南街小学、金惠小学,对8~12岁儿童进行地方病检查和调研。专家通过查看患者档案及体检表、签约服务随访登记表、入户调查等方式,对地方病救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大骨节病患者和养羊户进行入户随访调查,查看签约服务手册,向群众宣传布病防治知识。

检查组对华州区地方病的救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和意见,要求华州区要继续加强对城区周边特别是偏远山区地方病的救治工作,加大技术力量的投入,服务一方百姓,使患病群众早日康复。

新闻推荐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司法救助工作解决被害人家庭困难

本报讯(通讯员杨颖)近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在办理一起刑事案发现,被害人系未成年残疾女孩,属于国家司法救助重点救助对象...

华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