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东阳卫生院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夏季行动

渭南日报 2018-06-28 04:15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薛向东)近日,华州区东阳卫生院围绕“管慢病、控小病、促健康”目标,按照“一手抓减存量、一手抓控增量”的思路,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夏季行动。

  该院充分利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体检时机,对患病人员状况进行摸底分类,建立帮扶救治台账,实行动态管理;签约随访,推动服务,落实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广泛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目前,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7场次,入户随访患病贫困户511户,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600余份;完善设施,增强医疗服务能力,建成的3所标准化贫困村卫生室已投入使用,实现贫困村卫生室全覆盖。

新闻推荐

见义勇为好人 杨金柱

杨金柱生前系临潼区北田街道办马陵村村民。2016年3月19日,杨金柱携妻儿去华县郊游。下午1时许,在一水湾处拍照时发现有...

华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州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