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 “黄河最美在洽川”推介会在咸阳召开

陕西农村报 2021-03-29 00:40 大字

本报讯(王军锋 文/图)3月26日上午,2021合阳县洽川旅游推介会在咸阳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邀请了省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及自驾游协会、房车游协会等机构代表等15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多家旅游企业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各协会、机构畅谈合作,共叙发展,携手迎接旅游业的“春天”。随后,推介会还将陆续走进山西运城和河南三门峡。

新闻推荐

柔弱双肩担重任 铿锵玫瑰别样红 记“渭南名护士”、合阳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秦彩红

通讯员郭志宏“医务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扛起这沉甸甸的‘千钧担’,就必须甘于奉献。”这是合阳县中医医院...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