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开至安康、韩城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渭南日报 2020-10-12 01:48 大字

10月11日,“绿巨人”动车组列车经过秦岭特长隧道。

新华社发(赵华斌摄)

新华社10月11日电(记者 张斌)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1日首次开行至陕西安康、韩城两市时速为160公里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这些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均为“一站式”直达。其中,西安至安康周内每天开行2对,周末每天开行3对;西安至韩城每天开行3对。

安康市位于秦巴山区,韩城市是历史文化名城。随着西安与安康、韩城之间的列车运行时间由以往的三四个小时缩至最短两小时以内,往来旅客将进一步享受到便利,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当地的经济文化发展。

新闻推荐

今冬陕西大气污染防治任务清单明确

本报讯(记者石喻涵)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征求《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

韩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韩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