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地铁=陕西惠民加速度 合铜高速公路合林段通车

陕西工人报 2020-12-29 06:59 大字

12月28日,航拍的合铜高速公路雷牙互通立交(白水县境内)。当日,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中国铁建系统16家单位参建的荷宝高速合(阳)铜(川)高速公路合阳至林皋段77公里建成通车。

合铜高速公路全长160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7918网”的横向联络线G3511菏泽至宝鸡高速公路陕西境的组成部分,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四车道。据悉,合铜高速公路通车后,将标志着陕西省“十三五”最后一条高速公路建设完美收官。

袁景智摄

新闻推荐

给2035年的自己写封信

渭南市白水县城关一中八(7)班奚子萱亲爱的自己:你好!你已经成为了一个28岁的成年人了。在这15年里,你一定经...

白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