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 贺爱国

华商报 2019-10-01 03:15 大字

1953年出生 农民

为何取名“爱国”,父亲曾这样解释,因为我出生时,新中国成立不久,百业待兴,希望我长大后要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因此取名爱国。改革开放后,家中分了十几亩责任田,种上了苹果和麦子,上世纪90年代种苹果的人越来越多,一年下来家里有五六千元收入。2003年,响应退耕还林政策,我又种了2亩多花椒,花椒价格也由最初的7元一斤提高到40元一斤,一亩地收入近2000元。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地里收入提高了不少,也有农村合疗,看病基本不花钱,农村面貌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我有期盼祖国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新闻推荐

白水县雷牙镇北乾村应急避难广场开工

本报讯(通讯员杨秀芳)9月25日,白水县红十字会在雷牙镇北乾村举行“博爱家园”项目——北乾村应急避难广场开工仪式。“博爱...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