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报名争艾美奖 《权游8》三配角好励志

南宁晚报 2019-07-20 04:06 大字

《权游8》中的席恩

近日,第71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下称《权游8》)拿下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导演等各项共计32项提名,创下艾美奖剧集单届获提名数量最多的纪录。不过,《好莱坞报道》日前称,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席恩”阿尔菲·艾伦、入围女配角奖的“布蕾妮”格温多兰·克里斯蒂以及入围最佳客座女演员奖的“红袍女巫”卡里斯·范·侯登,《权游8》出品方HBO因没看中他们,并没有帮他们报名艾美奖,他们以个人身份报名,而且最终成功获得提名。

《权游8》三位配角这一做法,也是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杀出一条血路,相当励志。据悉,艾美奖报名可以是节目组为单位,也可以是以个人参赛者报名。每个正式报名参赛的节目要向学院缴纳一定的费用,通常都是几百美金。如果是节目组为单位报名,就以几百美元为“打包价”报名费,而个人报名就自己另交费。“席恩”“布蕾妮”和“红袍女巫”每人花的报名费是225美元。外媒称这可能是他们演员生涯中花得最值的一笔钱了。(马晓望)

新闻推荐

看完这些外国片里的中国人 会发现好莱坞很善待花木兰了

由刘亦菲、李连杰等一众影星出演的真人版《花木兰》近日发布首支预告片,瞬间在国内外各大社群网站屠版。从预告片展现的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