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大院》官宣演员阵容

烟台晚报 2022-04-13 07:23 大字

由孔笙导演,王小枪编剧,侯鸿亮制片,正午阳光出品的2022年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县委大院》4月11日发布首批演员阵容,胡歌、吴越、黄磊三人领衔主演,张新成、尤永智等人主演,刘涛、万茜等人友情出演。

自从《县委大院》这部剧在广电总局备案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也被观众们戏称为“今年最有可能顶流”的电视剧,主创阵容堪称是国产电视剧中的顶配。导演孔笙过往作品《山海情》《琅琊榜》等均为口碑佳作;编剧王小枪过往作品《功勋》《对手》等显示了其极强的主旋律电视剧编剧功底;制片人侯鸿亮与孔笙合作密切,两人合作了包括《父母爱情》《山海情》《琅琊榜》《闯关东》等十余部口碑佳作,这一主创组合均在大时代、大背景题材创作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绝佳的成绩。

从11日官宣的主演阵容来看,曾与孔笙合作过的胡歌、刘涛这对《琅琊榜》情侣将二度携手演出。中青代实力派也少不了,吴越、黄磊二人均属于有扎实的话剧演出基础且过往均有优秀代表作的中青代演员。“新朋友们”也出现了,因网剧《变成你的那一天》而受到关注的新人演员张新成在本剧中作为主演之一,想来戏份不少,观众也对这位年轻演员将有何表现寄予厚望。

《县委大院》是献礼党的二十大的一部重要作品,主要讲述晓歌和他在新旧县委大院里先后两任同事们在新时代之大趋势、大变革之下,顺势而为一路前行,艰苦奋斗实现理想的故事。据腾讯视频消息,《县委大院》将在近日开机,或将于腾讯视频进行网播。 据《扬子晚报》

新闻推荐

硝烟散去后的隐秘较量

人民文学出版社近日推出著名作家、编剧石钟山的长篇小说《问苍茫大地》。这部作品书写的是硝烟散去后的隐秘较量与无声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