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中再次牵手“70后”演员 李一桐:年龄和身高都不是问题

南宁晚报 2020-12-07 10:49 大字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剧照

继《爱我就别想太多》之后,最近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里,李一桐又和“70后”“大叔”组CP了。上次是陈建斌,这次是陆毅,由于陈建斌、陆毅曾在《三国》里分别饰演曹操和诸葛亮,《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播出后,网上还流传着一个梗——“三国尽归李一桐”。近日,李一桐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看到这个弹幕时笑坏了。采访中,她也分享了和陆毅、陈建斌搭档的不同感受。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中,李一桐饰演的夏苒苒是个家庭关系复杂的千金小姐,父母婚姻破裂,导致她从小缺乏温暖,性格乖张叛逆。剧情开篇,身处英国走投无路的夏苒苒,被素不相识的邵氏集团三代邵铭哲(陆毅饰)搭救,从此,两人开启一段相爱相杀的旅程。

李一桐表示,首次搭档陆毅,两人的合作“蛮好玩的”。“陆毅哥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在现场都是他带气氛。”据悉,为了让他们迅速入戏,导演和制片人给两人安排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我们都有点拘谨和尴尬”。李一桐回忆道。而此前与陈建斌合作,陈老师相对是比较严肃的。

谈及在作品中总是与“大叔”谈恋爱,李一桐直言:“生活中我也完全可以,因为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而之后如果再有与大叔谈恋爱的剧本找过来,她也不会拒绝,“如果本子好,故事好,角色好,没问题。在我这里,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也不是距离”。

据悉,《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于2016年拍摄,也是李一桐出道后的首部都市题材作品。采访中,李一桐透露开播前自己有点忐忑,“这个戏是完全没有配音的(采用现场原音)。之前跟陈建斌老师那个戏,还有重新再去配,所以比较有底一点,这个完全没有”。

据《信息时报》

新闻推荐

阅读 我的一生所爱 陈宏哲

读小学时,我的语文成绩特别差,不会写作文,就连最简单的阅读题也不知道怎么理解,语文学得一塌糊涂。上初中时,一个漂亮的女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