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城管干部进社区入门店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铜川日报 2020-03-26 07:33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王雪莹)阳春三月花正艳,万物复苏蕴生机。这春意盎然、催人奋进的日子里,耀州区城管办干部职工在做实做细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社区入门店,积极开展“全民参与城市管理,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城市管理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3月19日上午,城管办各执法中队人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采取进社区入门店徒步宣传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和沿街门店发放《铜川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城区内非机动车辆停放须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口罩使用指南》等宣传页及宣传图册,引导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齐心协力打造城市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全民参与共同完成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和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任务。宣传活动结束后,各执法中队在辖区开展了市容环境集中治理工作,清理、整治城市乱象,城市环境面貌显著提升。

新闻推荐

李云南荣获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称号

李云南(左一)查看蔬菜生长情况李云南,男,汉族,1960年4月3日生,铜川市耀州区石柱镇马咀村人,市委党校大专学历,现任马咀村党总...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