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里植树忙

铜川日报 2019-03-17 08:12 大字

?挥锹种植本报记者?刘宁摄

?在王益区王益街道办十里铺村,群众正在搬运树苗

本报记者?刘宁摄

?挖坑扶苗,干劲十足本报记者?刘鑫摄

?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本报记者?张芳摄

?新区方巷口村“公仆林”植树点植树场景。?张创摄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41个植树节,一个播种绿色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你听,锨镐叮叮当当的声音;你瞧,黄土地上弯腰挥锹的人们;你看,一颗颗树苗在阵阵春风中种植起来。在这个栽种的季节里,我们种下一颗幼苗,长出一片绿叶,收获一份温馨。

3月12日,铜川市掀起以“植绿护绿共建美丽铜川”为主题的全民春季植树造林热潮!各区县机关部门、各镇办干部群众以及志愿者在耀州区董家河镇党家河村、王益区王益街道办十里铺村、印台区红土镇庞家河村、宜君县宜阳街道办水塔村、新区咸丰路街道办方巷口村等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现场你会看到,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

生态兴则文明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用双手共筑我们美好绿色家园。本报记者 刘宁

新闻推荐

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系列报道之一 就业扶贫:让更多贫困群众有班上有钱挣

耀州区专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在了解就业创业扶贫政策。?本报记者?程红兰摄编者按:人勤春早,春华秋实。阳春三月,铜...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