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 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陕西农村报 2020-11-20 00:38 大字

本报讯(李昌伟 记者 王根平)11月15日,陕煤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预期成效。

据悉,该公司党总支实行“双考核体系”,全面推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党员积分管理考核”办法,对党员及基层党支部进行月度、年度考核,在公司内形成追赶比超、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公司将稳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以党建领航确保公司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十四五”期间公司的创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推荐

王益区:政务服务“套餐”将民生事办成舒心事

本报记者惠路“我这次是来办理劳务派遣公司申报业务的,以前需要跑好多部门,提交好多资料才能完成,现在我只需要来一个窗口一...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