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在市政府专题会议上强调 以高水平对外开放高品质营商环境 提升招商引资质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印生出席

铜川日报 2020-09-12 08:04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陈超)9月11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全国台联支持铜川高质量发展活动项目对接落实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分别提出要求。

李智远指出,近期市政府专题研究部署全国台联支持铜川高质量发展活动系列落实工作后,各有关部门认真负责、积极对接、共同努力,项目对接落实工作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还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持续改作风增效能,深入学习掌握现代经济、招商引资等方面新理念、新知识,真心实意与台商台胞打交道,着力为台商台企服好务,用诚心、耐心、恒心、热心,持续推进对接项目预热升温落地,真正把合作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

李智远强调,铜川发展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更加热爱铜川、奋力建设铜川、全力发展铜川,立足岗位职责,实干担当作为,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凝聚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怀念我的老师

董亚惠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一个夏天,我接到了填报初中专志愿的通知,班主任马老师兴奋地建议我:“一个女孩子,穿个白大褂,给人打打...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