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王益区市场监管局宣传安全用药知识

铜川日报 2017-11-18 10:12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张莹)近日,2017年王益区安全用药月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在方舟广场举行。

此次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紧密围绕“安全用药健康相伴”的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零距离”为社会公众提供咨询平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现场重点宣传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安全用药科学知识,进一步增进公众对我国药品监管工作的认知和理解,提升全民安全用药意识和水平,引导公众从合法渠道获得药品,维护自身健康利益,营造了安全用药、珍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市工商局开展天天3·15暨放心消费创建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盛四喜)11月7日至8日,市工商局和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四季度天天3·15“网购与维权”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宣传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走进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王益区中小企业服务...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