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今日体育> 正文

艾克森表态要踢亚洲杯

烟台晚报 2022-04-15 17:41 大字

巴西当地时间13日,艾克森出席了加盟格雷米奥的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赛季自己将身披格雷米奥9号球衣。同时,在发布会中,他还谈到了自己仍想代表国足参加亚洲杯的相关话题。

在谈到重返巴西踢球这个决定的时候,艾克森表示:“过去几年的疫情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十分艰难,所以我和妻子谈了一下关于歇一歇的事情,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只在家里呆了一个月左右。这期间我的小儿子还出生了,但我当时参加世预赛的比赛,无法在我妻子身旁陪伴,来到巴西是我和我妻子共同的决定。”

艾克森补充道:“我会努力训练,尽快恢复到100%的状态。由于我在中国呆了很长时间,我打算明年继续参加亚洲杯,我还想帮助中国足球。因为我想保持高水平状态来打亚洲杯,帮助中国队夺得亚洲杯冠军,所以才选择离开。只是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进入世界杯,但下次我们还有机会!” 孙云岳

新闻推荐

国家短道速滑队运动员范可新兑现对国家的承诺 下届冬奥会仍要努力

2月13日,范可新在颁发纪念品仪式上。当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