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将赴京提交下一步计划

新安晚报 2022-04-15 17:45 大字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将于本月24日解除隔离,随后国脚们将离开海口,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主教练李霄鹏将赴京向国足管理方汇报12强赛最后四轮带队工作,并提交下一步计划。

关于近期盛传的李霄鹏将提交辞呈的传闻,据了解,由于此前聘任李霄鹏实际是在由体育管理部门牵头的“国足(备战)领导工作小组”主导下落实,因此李霄鹏及其团队是留还是走,依然需要“领导工作小组”按程序做出决定。由于目前国足正在海口接受封闭隔离,因此其去留问题短期内还无从谈起。

值得注意的是,当初“领导工作小组”聘用李霄鹏团队,其本意是立足长远,为明年球队征战亚洲杯未雨绸缪。在各方看来,无论换帅与否,中国队12强赛的出局都是大概率事件。那么对于其带队取得的1平3负战绩,球队管理方也会做出客观评判。而且从个人风格来说,李霄鹏也不大可能知难而退。

本版稿件综合《北京青年报》《新快报》等报道

新闻推荐

中国裁判冲击世界杯 马宁、傅明等四人进入候选名单

本届世预赛12强赛国足以失败告终,再次无缘世界杯,但是中国的裁判距离执法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赛阶段比赛仅有一步之遥。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