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港退出亚冠联赛J组仅剩3支球队参赛

南宁晚报 2022-04-12 06:38 大字

新华社上海4月11日电记者11日从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获悉,受疫情影响,中超上海海港队宣布退出本赛季亚冠联赛。上海海港原所在J组的其余比赛将按照原计划进行。

按照原定计划,上海海港队应于4月10日启程前往泰国武里南,备战4月16日的亚冠小组赛首战。

亚足联表示,目前J组仅剩下泰国清莱联、中国香港杰志、日本神户胜利船3支球队参赛。根据比赛规程和《亚足联竞赛手册》的相关规定,在产生东亚大区成绩最好的3个小组第二名球队时,F、G、H、I和J组排名第二与排名第四球队之间的比赛结果将不列入计算范围之列。J组余下比赛将按照原计划进行。

上海海港在其社交账号发文称:“我们相信,风雨之后总会见到彩虹,等困难过去,让我们再次相约亚冠赛场,一起为足球,为热爱,尽情呐喊。”

新闻推荐

世预赛南美区: 巴西阿根廷不败 秘鲁抢到附加赛资格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9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3月29日结束最后一轮,最终巴西、阿根廷、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