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中拜仁多上一人 弗赖堡就此提起上诉

巢湖晨刊 2022-04-06 08:02 大字

据外媒报道,日前德甲弗赖堡足球俱乐部已经就其1:4负于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向德国足协提起上诉。

在本轮德甲的该场比赛上,拜仁曾一度有12名球员在场。据了解,在弗赖堡队的一名后卫提醒裁判比赛人数不对后,比赛随即暂停。赛后有报道称,拜仁领队克鲁格在提出换人操作时,报错了自家球员科曼的号码,因此科曼并不知道自己当时已经被替换下场,最终造成场上多出一位球员的现象。

弗赖堡俱乐部声称:“我们并没有意愿主动提出上诉,这个过程使我们感到非常不适。但是经过深入讨论,我们决定让体育司法部门来评估这个情况。”该俱乐部还表示,这个上诉决定重要的是,能在未来为其他俱乐部在面临同样的情况时提供法律参考。

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表示:“我们并不惊讶弗赖堡俱乐部提出上诉,现在要由体育司法部门做出决定,对此我们有信心。”

新闻推荐

意大利遭北马其顿绝杀,无缘世界杯 倏忽一年, 冠军跌落凡间

赛前谁也没能预料到,意大利会0∶1不敌北马其顿,在与葡萄牙相遇前早早无缘世界杯。要知道,就在半年多前结束的欧洲杯中,意大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