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主场惨败

烟台晚报 2022-04-04 08:03 大字

新华社伦敦4月2日电 英超“领头羊”曼城2日客场2:0击败伯恩利,继续保持对劲敌利物浦的1分领先优势。切尔西主场1:4惨败给“升班马”布伦特福德,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失控”了10分钟导致崩盘。

“蓝军”上半场就明显被对手压制,但易边再战3分钟后依靠德国后卫鲁迪格的惊天远射力拔头筹。只是,切尔西仅仅领先了2分钟,接下来10分钟就被对手连灌三球。终场前,替补登场2分钟的维萨为客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4:1。

图赫尔直言,“蓝军”在10分钟内失去了场上控制权,结果比分就变成了1:3。“我们本以为1:0就能拿下了,却忘记了还有40分钟要踢。”

切尔西虽然继续排名第三,但只领先第四名阿森纳5分,后者还比他们少赛1场。

新闻推荐

世界杯抽签档位确定 葡萄牙压哨入选第一档

新华社里斯本3月31日电(陈柏乔)在国际足联31日公布的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中,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继续排名世界第八,也因此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