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得有点“数”

新安晚报 2022-03-31 09:03 大字

12强赛交卷,就让我们来看下这次中国男足又差出了什么新花样。

1

10场比赛中国队1胜3平6负,仅通过绝杀越南取得一场胜利。越南也只赢了一场,赢的是中国队,两队堪称互送首胜的“好兄弟”。

5

中国队最终积6分,排名小组第5。这一排名与上一届12强赛相同,但当时中国队拿到了12分。

19

中国队10场比赛丢了19球,与越南相伴垫底。10场比赛场场丢球,对所有对手“一视同仁”。

4

再看进攻端,中国队共有4场比赛尴尬0射正,分别是两战日本,以及首轮末轮分别不敌澳大利亚、阿曼,中国队众将好似人人“射恐”。同组其他5支球队,均未出现单场零射正的现象。

91

10场比赛900分钟常规时间,中国队仅有91分钟处于领先状态,可谓一直处逆风,从未能翻盘。

1

被寄予厚望的归化球员,仅有洛国富打入一球,艾克森、阿兰均无进球入账,费南多一直被征召一直在受伤一直没上过,他们在场上发挥的作用远没有在场外引起的争论大。

8.5

四年又四年,中国队又将开始备战2026年世界杯。好消息是下届扩军,亚洲将获得8.5个名额,坏消息是现在中国队排名亚洲第9,马上要掉到第10。以中国队目前的坠落趋势,我们看不出一个“学渣”跟“扩招”有何关系。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中国队抵达阿曼马斯喀特,备战与阿曼队的12强赛收官战 主帅李霄鹏:最后一战将重用年轻球员

中国队球员在与沙特队的比赛后?新华社发?李霄鹏在场边观战新华社发在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结束的卡塔尔世预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