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运作莫雷诺归队 他应在上海退役

烟台晚报 2022-03-30 07:25 大字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上海接受采访时透露,申花方面正在努力运作,力争让队长莫雷诺返回上海,与全队一起战斗,并最终在上海退役。

吴金贵说,莫雷诺在申花效力十年,不仅是球队战术上的核心,更是精神上的领袖,是申花队的标志。“这么多年来莫雷诺为申花做出很大的贡献,希望他能够在申花结束球员生涯,这是对他的一种肯定、一份待遇。吴晓晖董事长和周军总经理一直在操心这件事,让莫雷诺回申花,和大家一起战斗,大家也非常需要他,不仅技战术上,精神上也是支柱……莫雷诺自己也非常愿意,他和俱乐部也保持着联系。”

莫雷诺与申花的合同去年年底已经到期,上赛季因为球队没有进入争冠组,莫雷诺也选择提前离队,返回哥伦比亚,随后加盟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上周国民竞技与上赛季秋季联赛冠军卡利体育的联赛中,替补登场的莫雷诺接队友长传潇洒停球后,巧妙扣过对方后卫外脚背弹射破门,这也是他伤愈复出之后,打进的首粒进球。在莫雷诺的带领下,一度大比分落后的国民竞技连扳三球,将最终结果改写成3:3。

目前申花队已经在康桥基地封训三周,暂时还没有外援与球队会合,此前有消息称,申花有意用“全华班”阵容出战新赛季。裴力

新闻推荐

站好最后一班岗 国足世预赛末轮客场对阵阿曼,一众老国脚或迎来“谢幕战”

半岛全媒体记者潘立超北京时间3月30日0时,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国足将赴客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