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陷停摆,巴西归化4将路在何方?

大江晚报 2022-03-30 00:42 大字

艾克森

今天凌晨打完同阿曼队的比赛后,中国队的本次12强赛之旅将告一段落,下一步球队将把备战重心转移到明年的亚洲杯上,球队重组不可避免。在这当中,四位归化球员艾克森、费南多、洛国富、阿兰何去何从也备受关注。

前不久对中国足坛颇为熟悉的小里皮,确有意将自己的客户推荐给中超联赛,不过整体效果不太乐观,艾克森是其中之一,曾经先后效力过广州队与海港的他,也是此次非血缘归化球员中,为国足出战时间最多的一位。在中超整体投入和外援薪资标准进一步降低后,归化球员再想拿到之前在中国踢球时的薪水已经不可能,这也让艾克森回归中超一事陷入停摆阶段。

四人中看起来最有市场的是洛国富。据透露,巴甲的尤文图德有意引进“野牛”,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尤文图德位列第16位,38轮联赛中球队只打入36球,迫切渴望提升攻击力的他们将目光对准了洛国富。

另一位基本确定下家的归化球员是阿兰,其曾经效力过的巴甲球会弗鲁米嫩塞有望再度签下这位原欧联杯最佳射手。早在2008-2010赛季中,阿兰曾在效力弗鲁米嫩塞时88次出场为球队打入25球。已经32岁和33岁的阿兰与洛国富,都不愁下家。倒是更年轻的费南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相关传闻出现。

现实来看,四人目前仍然具备为中国队出战的条件,但从他们最近一次集体因故缺席国足安排的身体测试来看,这四位非血缘归化球员与中国足球之间是否还有未来,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中国女足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6位

2月6日,中国女足在2022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以3比2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新华社发国际足联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