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2000吨核桃巧克力项目在清水开工

兰州晚报 2018-11-03 02:48 大字

(记者哈丽娜)10月30日,天水兆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核桃巧克力项目在天水清水县工业园区盛大开工。

据了解,天水兆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凭借清水50万亩优质核桃资源以及优厚的自然资源,用现代技术挖掘传统林果资源,倾力打造清水优势农产品核桃品牌。该公司研发团队将西非可可与清水核桃巧妙结合,成功研发出了核桃巧克力,并取名卡麦儿。目前公司已开发出包括麦积山系列、伏羲系列、轩辕系列、爱情系列、网红系列共17个单品。

新闻推荐

首届泛巴区域金红叶杯微电影大赛揭晓 天天天水网摄制的《幸福》《麦浪滚滚》获优秀奖

本报讯【记者辛闻】10月21日,首届泛巴区域金红叶杯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省巴市举行,作为第六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的重头...

清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清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