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 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日报 2019-08-16 02:20 大字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日前,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天水市秦安县郭嘉镇元川小学开展了为期10天的暑期支教活动。此次活动以“七彩假期”为主题,通过趣味文化课、亲情陪伴、爱国教育、素质拓展、自我管理、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活动,不断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培养良好品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由19人组成的服务团队开展了形式多样且富有蕴味的主题课堂,在课堂内外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使孩子们了解到了不一样的世界。同时,也使志愿者们真正理解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深刻意义,认识了青年志愿者所担负的时代责任。

新闻推荐

偷得浮生半日闲 读佘占川的《愚翁诗稿》

心怜故土青山秀,梦里童年琐事忧。客在天涯频望月,人归故里恨离愁……”最近收到佘占川老师为我写的诗,我一次又一次拜读,...

秦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秦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