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秦安县兴国三小代表队夺冠

天水日报 2018-04-20 10:03 大字

本报讯【记者陈娟】近日,在临夏州永靖县举行的第三十三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18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上,秦安县兴国三小代表队荣获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冠军,这也是该代表队连续三年在全国机器人竞赛中夺得冠军。

本届竞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改委、省环保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省委及省妇联联合主办,共有33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六类竞赛项目。

据悉,秦安县兴国三小代表队在第一届西北地区青少年机器人联赛暨2016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选拔赛中,曾获得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小学组冠军、季军和VEXIQ组一、二等奖;在第三十一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标赛选拔赛中,荣获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冠军;在第三十二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中成功卫冕,并获得“校园机器人”文化展示奖。2017年在第二届西北地区青少年机器人联赛暨2017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选拔赛中包揽小学组冠亚军。

新闻推荐

王益区:真抓实干让农民日子越过越红火

  本报讯(通讯员周旭)近年来,王益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和乡村建设步伐,稳步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及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让农民的钱袋子...

秦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秦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