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乱单位秩序民警出面调解

天水晚报 2019-04-16 11:12 大字

本报秦州讯【记者王建华】 近日,秦州公安分局中城派出所民警充分发挥调解疏导手段,成功化解一起扰乱单位秩序的矛盾纠纷。

4月8日10时许,秦州公安分局中城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报警,称有人在该公司门前闹事,严重影响到公司职员出入及办公,希望处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并控制了现场。经询问了解到,原来4月7日下午,该公司工作人员到秦州区坚家河刘某的出租屋内安装宽带时,刘某爬上梯子上三楼楼顶准备帮忙,不慎从三楼摔下,导致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刘某的家人以刘某是给该公司工作人员帮忙才坠楼死亡为由,在该公司的门前大吵大闹,要求该公司给家属一个说法。

为防止事态扩大,民警在现场对刘某的家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说,并告知刘某家人应该依法反映解决问题,而不是采取闹事的方式。

4月9日,该公司与刘某的家人就此事达成协议,一起矛盾纠纷就此得到圆满化解。

新闻推荐

“我对在天水投资创业充满信心” 访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健

□全媒体记者王晓馨“我以前来过天水,这次再来,感受很不一样,这里的变化很大,不管是城市建设还是政府部门的工作态...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