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镇安排禁种铲毒工作

天水日报 2018-04-20 10:04 大字

本报讯秦州区天水镇日前决定,将利用半年时间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据了解,本次禁种铲毒踏查活动按照“1221”工作模式开展,从4月初起至9月底结束。活动中,全镇每月集中开展1次禁种铲毒宣传活动,每月月初、月末由驻村干部与村干部开展2次集中踏查活动,每月集中踏查活动结束后上报2次踏查记录,每月撰写1次禁种铲毒踏查信息。活动开展以来,镇干部已为全镇26个行政村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开展仿真毒品展览3次。下一步,镇干部将联合派出所民警一起进行专项排查,深入田间地头、荒地、房前屋后,尤其是废旧院落、无人区域,做到铲毒务尽,不留死角。(朱羽陌)

新闻推荐

推动作风政风实现一个大的转变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冯丽娟】4月16日,十三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强调,政府系统是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最前线和主阵地,要在全省整治...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