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福迪·瑞府销售中心14日开放 认筹火爆

天水日报 2017-10-20 11:17 大字

赵璐璐

10月14日,占地1500平米的福迪·瑞府销售中心开放。由于认筹火爆,席位剩余不多,福迪·瑞府工作人员透露,不排除提前开盘的可能。

据了解,福迪·瑞府诚邀国内知名设计师对项目建筑风格进行“新中式”定位,以现代主义工笔,打造简约大气、沉稳历练的建筑形象。同时,项目采用“三进制”归家之礼:声望之礼(小区入户大堂)——水景之礼(三大水景)——门户之礼(入户大堂),打造遵从中式礼仪的尊崇归家之道。在社区园林打造上,福迪·瑞府将河、林、山景,由社区外延伸至社区内,通过三大中央水景,与社区独创的“下沉式庭院”紧密相融,营造五重园林景观体系,移步易景,多景合一,独创陇上园林式社区典范。

作为智慧型社区,福迪·瑞府全社区不仅有网络覆盖、入户指纹密码锁、智能家居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自动远程抄表等基础配套,更有200余个新能源充电桩,路面海绵节水层等绿色科技系统,社区医疗在线无缝对接、快递科技化管理等,全方位智慧体验让生活更舒适。

此外,项目专属30000平米风情商业街,汇聚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多元业态;社区内设双语英才机构,周边有天水市第二幼儿园、建设路第二小学、逸夫实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距离项目仅约3公里。福迪·瑞府还规划打造了高端会所,为业主提供高端社交、沙龙休闲、宴请、运动等精英生活圈服务。

新闻推荐

编者按:10月10日,由

编者按:10月10日,由读者出版集团与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读者杂志社与第二届李杜诗歌节组委会共同承办的“文心·绘事”《读者》插图艺术展在天水美术馆开展。该艺术展作为读者出版集团“...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