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5个县(市、区)获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

遂宁日报 2020-07-13 05:39 大字

(全媒体记者陈醒)近日,财政部下达2020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要求加强对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促进生猪(牛羊)生产流通和产业发展。

通知公布了2020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以及各省生猪调出大县名单。其中,四川省共计52个调出大县,奖励2.74亿元。遂宁市5个县(市、区)入选名单,共获奖励资金2524万元。其中,船山区351万元、安居区680万元、射洪市617万元、蓬溪县501万元、大英县375万元。

新闻推荐

遂宁传媒集团标志(LOGO)征集公告

遂宁传媒集团是由遂宁日报社、遂宁市广播电视台、四川天遂文旅集团合并组建而成,于2019年12月30日挂牌成立,是四川省深化市...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