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岗镇开展安全生产年前摸底大排查 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把控

遂宁日报 2020-01-17 07:37 大字

(黄桂林全媒体记者贾明高)1月9日,青岗镇安办协同镇派出所、消防队、市场监管所、供电所在全镇范围内开了为期1天的安全生产检查。

对此,本次检查重点排查了农村客运、集镇道路安全,对寺庙、敬老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食物制作和食品采购进行了严格检查,确保食品干净卫生、产地来源清晰、未超保质期、食材审核责任人明确等。检查组向相关负责人提出问题隐患所在,要求加强施工安全及用电安全,必须配齐消防设备,明确并张贴应急疏散示意图,完善应急预案。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2所加油站、1个KTV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责令现场整改。

新闻推荐

国家一级导演执导云辰国际独家冠名 射洪市2020年春晚1月20日晚举行

(全媒体记者李晓玲)1月6日,记者从射洪市2020年春晚筹备组获悉,由中共射洪市委、射洪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