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鲜”两产品入选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产区

农业科技报 2019-02-21 10:21 大字

近日,四川省特优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公布四川省50个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议名单,四川省遂宁市遂宁鲜生猪、射洪县遂宁鲜柑橘入选四川省特色农产品优势产区名单。

据悉,此前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九部委联合展开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相关办法,四川启动相关工作,经过县(市、区)申请、和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后,50个建议名单出炉。

据了解,本次公示的50个名单共分为特色粮经作物、特色园艺产品、特色林产品、特色畜牧产品和特色水产品五大类。其中,遂宁市射洪县遂宁鲜柑橘入选特色园艺产品,遂宁鲜生猪入选特色畜产品。(范晶)

新闻推荐

返乡创业带动群众增收 香山镇养殖小龙虾开年大卖

“你看,这就是我们的种虾。”张强撸起袖子,从虾塘边的泥洞里掏出舞动着双螯的小龙虾。近日,香山镇乌盆寨村,记者见到了正在巡...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