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63.1亿元 蓬溪24个项目集中开工

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29 06:14 大字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 (王令 记者 张琳琪)9月27日,蓬溪县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蓬溪经开区上游片区举行。当天,县经开区上游片区拓园扩区等24个项目正式开工。这批项目的开工将对保持蓬溪县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为蓬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仪式2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5个,总投资1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产业发展类项目11个,总投资3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类项目8个,总投资1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

新闻推荐

“置信逸都·仁湖花园”杯成渝地区滨水休闲湖钓大赛9月26日开赛 万元奖金寻“钓王”

(全媒体记者蔡志凌)美丽置信仁湖,万元奖金寻“钓王”!备受瞩目的“置信逸都·仁湖花园”杯成渝地区滨水休闲湖钓大赛将于9月2...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