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多措并举护航疫情下的高考 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平安有序

遂宁日报 2020-07-04 06:50 大字

(王令全媒体记者刘春燕)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今年高考,蓬溪预计有2400余名考生参考,设蓬溪中学考点一个,设置正式考室85个,发热备用考室3个,备用考室2个。

据了解,对于这次疫情下的特殊高考,蓬溪县成立高考防疫工作组,分别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会商、监测、预警、处置等机制。该县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

目前,蓬溪县的高考准备工作已全方位铺开。该县从体温检测、考场布置、个人防护、消毒通风、防疫物资准备等具体问题出发,制定了详细的操作流程和指导措施,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科学进行。

新闻推荐

蓬溪白塔公园建设加速

白塔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刘春燕摄6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蓬溪白塔公园,俯瞰整个项目建设工地,只见挖掘机、拉运施工材料的车辆...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