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首届书法艺术节宣传片 《蓬溪三字经》开机拍摄

遂宁日报 2020-06-03 04:46 大字

(全媒体记者刘春燕)记者获悉,为积极办好“中国书法城·蓬溪首届书法艺术节”,5月30日,蓬溪县开机拍摄宣传片《蓬溪三字经》。该片由蓬溪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游局、县地方志办、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县知联会协助拍摄。

据了解,宣传片由蓬溪籍知名音乐人陈晓林编曲、配乐、录音,将在蓬溪县城、高峰山、中国红海、黑龙凼水库等地实地拍摄。《蓬溪三字经》脚本由该县地方志办主任、县知联会会长蒲文林创作,展现了蓬溪1600余年的厚重文化历史底蕴,宣传片将根据拍摄需要进行节选。

新闻推荐

6月3日起 国道318线嘉陵段实施养护时间持续至10月30日 路段采取半幅施工

本报讯(记者李奎)6月3日起,国道318线嘉陵段将开始大修养护,实行半幅施工。6月1日,记者从南充市公路管理局获悉,由于工程施工需...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