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供电公司热心为考生服务

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8 06:25 大字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 (记者 张琳琪)今年高考期间,为了学生平安考试,国网遂宁蓬溪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驻扎蓬溪中学,全程护航2459名学生高考用电。

保电队员身着密不透气的工装不停地巡视着校区供用电设备,国网符号成为考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在考试前,蓬溪县供电公司就将临时发电机和应急抢修器材等提前准备到位。此外,公司党员服务队还拓展服务,搬来90多件纯净水、2大件藿香正气液以及考试所需的三角尺和答题专用笔等,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共产党员服务队好样的!”学校负责人和学生家长对供电员工大加赞扬。

新闻推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企业信用信息监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唐仪全媒体记者谢良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6月1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诚信遂宁,你我同行”...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