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涪江五桥正式通车

遂宁日报 2017-11-13 08:33 大字

11月10日,遂宁市涪江五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正式通车。据介绍,涪江五桥位于蓬溪县金桥新区涪江段,东接金桥新区,西连经开区,总投资3亿元,全长960米,宽33.9米,双向6车道,是遂宁市城区第五座跨涪江大桥,也是中环线工程的关键节点和控制性工程。

涪江五桥的正式通车,将进一步完善遂宁的交通网络格局。对外可连通成南、遂资、遂渝、遂内、遂绵、遂广、遂西等高速公路,对内可连接各县区快捷通道和中心城区主干道,形成市域交通新骨架,助推遂宁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全媒体记者刘昌松摄影

新闻推荐

南溪公司到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学习交流班组建设工作时表示 蓬溪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11月3日,宜宾南溪县供电公司一行人员在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副总经理杨平及办公室、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大石供电所、城郊供电所就班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学...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