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开通返岗专车,送上慰问礼包 让农民工安心安全返岗

遂宁日报 2021-02-24 03:43 大字

(何田全媒体记者曾晓梅)为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安全有序返岗,安居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交运局、安居邮政分公司等部门群策群力,为农民工返岗提供有力帮助。

2月20日早上8点半,安居区2021年新春首趟农民工返岗专车在安居汽车站发车,来自安居各镇(街道)的75名务工农民工踏上了返岗复工的旅途。发车现场,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安居邮政分公司等部门一道为返蓉的75名农民工送上返岗慰问礼包,希望他们能安心返岗,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在外努力奋斗。

据了解,在登车前所有乘车人员都全程佩戴口罩,开展了体温监测、扫健康码、登记个人资料等防疫流程,车内也配备了体温检测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确保大家都能安全有序返岗。

新闻推荐

“遂宁矮晚柚”入选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

(全媒体记者范晶)近日,第二批175个中国地理标志保护名录对外公布,“遂宁矮晚柚”成功入选,将在4年内受到欧盟市场保护。从2011...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