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四川法制报 2020-11-20 00:44 大字

本报讯(苟熙海)昨(19)日,遂宁召开平安遂宁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听取各专项组牵头单位汇报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试点目标任务。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平安遂宁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周霖临主持并讲话。

周霖临强调,各单位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工作力度要再加大、组织保障要再强化。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必须抓紧抓好的政治任务,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拿出敢于冲锋的勇气、主动攻坚的士气、勇于争先的志气,全面完成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圆满实现达标验收。

新闻推荐

2020网上群众工作峰会举行 营商环境是网民今年最关注的热点话题

本报讯(杨小东记者赵一)11月12日—13日,由人民网、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主办,人民网...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