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永河现代农业产业园第三届葡萄节甜蜜开采

遂宁日报 2020-08-07 04:09 大字

近日,在船山区永河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河沙镇丰生(凤凰村)葡萄产业基地,20余名市民头顶着烈日,挎竹篮、持剪刀,收获一串串清甜可口的葡萄。当天,由船山区永河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主办的以“甜蜜迎七夕——葡萄架下话相思”为主题的第三届葡萄采摘节甜蜜开采。

据介绍,永河现代农业产业园按照现代都市农业发展定位,大力发展特色种养、精深加工、旅游观光、养生度假等新产业、新业态。园区现已完成土地规模流转4万余亩,其中,各类优质葡萄达千余亩,当前已全部进入成熟采摘季。

全媒体记者李四海/摄

新闻推荐

遂宁高新区开展第八期“高新咖啡时”活动 线上线下共谋蓝图加速园区经济发展

(全媒体记者梁惠)8月3日下午,遂宁高新区第八期“高新咖啡时”活动在创客·启迪之星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现场交流+线上...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