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Ⅳ级抗旱应急响应的通知

遂宁日报 2020-05-22 03:11 大字

5月以来,遂宁市气温偏高,上中旬降水总量较常年同期偏少7至8成,在冬春季降水持续偏少的情况下,接连发生夏旱,预计夏旱仍呈持续发展趋势,抗旱形势比较严峻。5月20日18时,四川省防指已启动Ⅳ级抗旱应急响应。21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水利、农业、气象、应急、水文等部门对当前遂宁市旱情进行会商研判。

根据《遂宁市抗旱救灾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5月21日18时启动Ⅳ级抗旱应急响应,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园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按照职能职责,认真履职尽责,抓好抗旱减灾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遂宁市人大代表周莉 加大支持力度 为中小微企业纾困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国内各种因素的叠加影响,今年初,遂宁市部分中小微企业的生存发展面临极大挑战。帮助疫情之下的中小微...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