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增强防灾减灾意识 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遂宁日报 2020-05-21 04:34 大字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今年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全面增强全民防灾减灾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过程中,市公安局船山分局会同区应急、消防、水利、住建、交运等部门,通过播放防灾减灾宣传片、展示救灾器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各类防灾减灾、自救互救、自我防范等应急救援知识。同时,各派出所通过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以及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横幅10幅,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活动,市民提升了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提升了避灾自救技能。

新闻推荐

“劳模走廊”激励职工

5月15日,川中油气矿遂宁采油气作业区组织广大员工到雷一1集气总站参观劳模走廊,向劳模学习致敬,为劳模宣传月增加了亮丽的一...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