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摊位招租竞价公告

遂宁日报 2020-01-16 04:45 大字

遂宁东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河东物业分公司2020年1月16日

我公司现将水寨印象小区内12个门面作为临时摊位整体对外招租,采取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公平竞标的方式进行招商,相关规定事项如下: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6日---2020年1月17日2.报名地点:水寨印象小区15栋1层03号门面3.报名要求:

(1)报名者必须年满18周岁,无违法经营和其他不良记录。(2)报名时需缴纳竞标保证金5000元,竞价成功后转为租金,竞价失败后7个工作日退还保证金。

4.咨询人:邹女士咨询电话:15082598725特此公告

新闻推荐

第二批市人才公寓即日起开始申报了

(全媒体记者王维)记者近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市本级正式启动第二批市人才公寓入住申报工作。符合条件者可按相关程序和要求报...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