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召开规划管控专题培训会 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遂宁日报 2018-07-12 08:20 大字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为加强全区规划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7月10日,安居区召开规划管控专题培训会,全区各乡镇规划管理工作人员和住建、国土、城管、规划的业务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从加强农房建设行业管理、关于对规划执法问题的梳理分析、宅基地审批及监管、规划审批程序等方面,对参培人员相关规划薄弱问题和业务知识等进行了专题讲解,进一步强化和提高了镇乡一级规划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

各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此次学习内容,主动加强和提升自身的农村规划业务水平,使规划工作符合农民利益,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新闻推荐

时尚女装精彩呈现

夏至已至,每一位时尚达人的年轻女性们都开始寻找这个季节最亮眼的色彩。享受在海边身穿比基尼的惬意海风,也可以玩转于写字...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