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遂宁日报 2018-06-22 08:24 大字

昨(21)日,由市教育局、市招办主办的遂宁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公益咨询会在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举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大等100余所高校应邀参加此次咨询会,5000余名考生和家长到现场咨询。

咨询会现场,各院校招生老师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解答2018年高校招生政策和方法、招生计划,介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情况,向考生及家长发放高校招生有关资料。主办方还邀请部分211、985高校招生工作负责人现场举行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到场考生提供详实的有针对性的择校志愿填报指导,分享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与技巧。

(廖媛媛周安良)

新闻推荐

区政府四届31次常务会召开审议并原则同意《2017年安居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实施方案》等方案

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管昭主持召开区政府四届31次常务会,审议并原则同意《2017年安居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实施方案》...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