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正黄·金域央墅 124-200㎡情景叠拼别墅仅剩几席

遂宁日报 2018-01-19 13:06 大字

(全媒体记者高婷)近日,记者获悉,正黄·金域央墅推出124-200㎡情景叠拼别墅,唯有几席稀缺房源在售。

据悉,正黄·金域央墅以城市低密的板式小高层、退台花园洋房及情景叠拼别墅三种豪华阵容产品首发遂宁,自开盘以来,持续热销,销售额达6亿元。正黄·金域央墅此次推出情景叠拼别墅——中庭叠院,不是简单的叠拼建筑,其内部空间具有独幢别墅的一切元素,是一种和一般别墅一样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并且还享有南北通透的格局,户户拥有南北双向阳台,还享有全明采光。目前,唯有几席稀缺房源在售,现在申领可享受板式小高层交10000元抵60000元的特别优惠。

新闻推荐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培训 农行大英支行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1月9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培训,旨在提升文明服务质量,让员工从思想上提升服务意识、行动上规范服务标准,从而塑造良好的服务习惯。培训会上,该行客户经理通报了2017年12月网点非现场检...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