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喻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

遂宁日报 2018-07-04 11:13 大字

(全媒体记者陈波)6月29日,县委书记蒋喻新来到回马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回马镇会议室,蒋喻新与老党员、贫困党员代表忆往昔奋斗岁月、谈大英未来发展。蒋喻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扎根基层、为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扬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在新时代再建功立业,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家住回马镇临园大道社区的老党员张云秀今年81岁,有63年党龄,曾任临园大道社区党支部书记。在老人家中,蒋喻新感谢她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好身体。

慰问中,蒋喻新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大英县开展预防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培训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6月22日,大英县开展预防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培训。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提高对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