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局 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

遂宁日报 2018-04-18 08:45 大字

(龚洪全媒体记者成红月)近日,大英县食药局组织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规范网络订餐服务,保障全县人民的用餐安全。

据了解,此次“净网行动”针对辖区内现有的“美团外卖”“饿了么”“大英到家”“邻趣”等四家网络订餐平台为重点,严厉查处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未履行资质审查登记等法定义务、未在网络经营主页面公示食品经营资质、公示的入网经营者信息与实际不符、未与入网食品经营单位签订协议书、没有定时对送餐贮藏箱进行消毒及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以及入网食品经营者未取得有效食品经营资质、超许可范围经营、网络经营单位未认证履行进货查验制度、经营标签标识不规范的预包装食品、生产经营过期变质的食品及食品原料等违法行为。旨在进一步净化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新闻推荐

大英县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强化机制落实责任 确保办理实效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4月13日,大英县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杰林,县政协副主席彭哲志参加会议。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就关于做好2...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