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大英召开健康科普知识宣讲会

遂宁日报 2017-12-13 11:50 大字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12月6日,大英县2017年健康科普知识宣讲会召开,旨在进一步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会上,国家全民健康素养巡讲专家、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理事、四川省健康教育所所长、四川省健康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四川省卫生计生委首届健康科普专家、成都市CDC健康教育主任医师刘熹就《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建》进行了讲解,四川省首届健康科普专家,西南医科大学教授,资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学鹏对《学习自我修复——人体的天然药库》进行了讲解。

新闻推荐

构筑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监管屏障

(王仕昆)近日,大英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该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视察。委员们实地察看了蓬莱镇梓潼村甜橙标准化生产、卓筒井镇花碑湾村稻虾养殖和河边镇老管村柠檬规模生产及品...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