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蓬莱小学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验收

四川科技报 2017-10-20 01:40 大字

本报讯 日前,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组长巫德军一行前往遂宁市大英县,对蓬莱小学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该市教育局督导办负责人郑立新、大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英及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巫德军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的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各功能室、科技展览馆。在听取了学校校长任乐洲对学校的全面介绍后,肯定了学校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所做的工作,一致认定,顺利通过验收。(青春艳 龙超)

新闻推荐

遂宁检察官走进校园讲法制

本报讯(张金凤记者罗孝伟)8月31日,在遂宁市检察院未检处的组织下,大英县检察院和安居区检察院未检科的干警走进遂宁市第十五中学,为全校学生上了两堂生动的法制课。课程分为两个部分,由安居区...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