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大英规范化管理书记员

四川法制报 2017-10-17 06:04 大字

本报讯(曾玲)昨(16)日笔者获悉,大英县检察院统一部署、安排,由院案件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加强对书记员的人员分类管理工作,确保书记员队伍“管得好、留得住、用得上”。

该院实行书记员轮案制,采用“对案不对人”方式,人随案走,合理配置,充分调动书记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办案效率;规范书记员工作行为,进一步规范、明确书记员的工作职责、工作范围、行为规范等,促进办案程序更加规范化、合法化;提升书记员综合素质,加强书记员日常培训,不断提升其政治业务素质。

新闻推荐

拆除禁养区养猪场 规划生态养殖园

拆除禁养区养猪场规划生态养殖园位于大英县隆盛镇三家店村的大英东方猪业,距离郪江仅50米左右,处于禁养区,并且因选址不当、养殖密度过大等问题,造成结构性污染问题较为突出。按照大英县政府...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